杂记

今天看到大学喜欢的一个作者成为金榜推荐了。
那是一个我哪怕到80岁都会记得的人,具有非常强的人格魅力,女alpha!
大学时候非常巧从她第一篇文开始看起,喜欢她的文笔,兴冲冲的加了她QQ,一开始只是做粉丝表白,渐渐因为看文,成了她第一个阅读者,可以看到她写文的大纲,小说背后的故事,由作者视角讲述文章的世界观。
对方是个非常坚毅的人,个性坚强,性格独立,对世界有自己独到的见解,说话非常一针见血,拥有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。每次争论我都赢不了她,虽然只比我小一岁,但是心理年龄比我大10岁。

我花了半年时间从陌生到熟悉,关系最好的时候甚至愿意发今天吃了什么好吃的照片给我,这对于她来说是极为难得的,可是突然断掉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。

因为我的愚蠢和懦弱。

她的成功是可以预见的,她是那么喜欢写作,而且十分努力,随手记录的设定都有一大堆,每天固定时间写文,所以看到她金牌了,真的十分为她高兴。

相反看到自己,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,懒惰,愚蠢,好吃懒做,轻易放弃,只在脑子里计划开始,从来不行动。

我没脸再和她说话,虽然对她来说无所谓,我也是自己一个人的内心独角戏,但我是多么喜欢你啊。

09 Mar 2018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)
© 沫沫不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