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一个梦。不需要解梦就应该能明白。

我在一栋大楼里坐电梯,因为发呆或者玩手机错过了出电梯的时机,电梯一直在走,我急着回家,随便找了一层出来,可是迷路了,迷失在一个纸迷金醉的游乐场,什么玩的都有,我在这层里面来回徘徊,想回家又想继续玩,来回反复很多次,终于在被人拉进直觉很不好的地方之前,奋力挣脱了,冲了出去。再之后就是一个广场,我知道穿过广场就是家,可是没有路,有一条大家都在走的小道,可是人很多,有人等不及,从旁边走,趟过一个水塘,我不想弄湿鞋,于是在犹豫中醒来。

不用解梦也知道是什么意思,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而且将很多事情简单化了,只留问题和选项,那我该怎么做呢。

04 Apr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沫沫不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