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段子

看大侦探福尔摩斯开场就是花生订婚要搬出去住,这个剧情仿佛一把二十米大菜刀插在我心上,不得不说唐尼罗伯特的演技真好,福尔摩斯各种挽回,各种不舍,那个眼神就像一条即将被遗弃还被主人踢了两脚的狗,看的我心好痛。
可怕的是在我和小伙伴诉苦的时候,对方作为柯南道尔迷认真地和我说,别瞎想了,花生肯定是要结婚的,他们都是直男啊,作者是直男怎么可能想到写他们直接有爱情,你个cp粉醒醒吧。
这句话仿佛另一把大刀捅了进来,但我是什么人,我萌的cp有十年分别的瓶邪,70年分别的盾冬,一方连实体都没有就消散的贾尼,BE的旗拔不掉的锤基,全靠拉郎的麦雷,我觉得自己无所畏惧,不就是结婚嘛!
结婚虐嘛?
#虐#QAQ

27 Aug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沫沫不语 | Powered by LOFTER